藏在无边无际小小宇宙

林林总总8—18

8

然鹅我还没有死

我还在医院见到了我的男人

他叫季无之,名字很言情,很霸总

我很满意


9

此刻的他没有在病房里

只留下两只削好的大苹果

我毫不留情地把果盘揽怀里嘎吱嘎吱嚼着

一边听着护士的医嘱

我得知割腕并不像想象那样

大多数死亡原因是因为失血过多和收到感染

不巧

林小田作为总裁夫人有着专业的营养师

“那也不必血厚得像程咬金吧!”(女主腹诽)

另外

还有

林小田是个割腕自杀都要把刀子高温消毒的洁癖


10

“你在庆幸自己的洁癖救了你一命?”


11

哦我的天呐上帝听听这个声音

慵懒而不失讥笑,柔和而不失距离感

我嗅到了!

总裁老公的气味!


12

我盯着他的黄金比例身材

和如刀削面一般…不,如刀削一般的帅脸

感受到了女主的快乐

但是显然

霸道总裁季无之盯着我嘴角还没干的苹果汁

露出了嫌弃的表情


13

我决定离婚

什么态度!


14

但是当他温柔地擦拭完我的嘴角

问我怎么这么不小心的时候

 !


15

我在最后一刻刹住了砰砰跳的心

我居然为了这一刻的美色

忘记了穿越女主最该拥有的高额分手费!

不这不是我

离婚暴富走向人生巅峰成为萧亚轩才是我的目的


16

正当我盘算着怎样开口可以快速简洁的时候

季无之快了我一步

没错,他,又变脸了(你是川剧表演艺术家吗)

他迅速在脸上摆开如冰山一样的神情

我冷地裹紧了被子


17

他从高定西服里掏出一张支票唰唰唰一气呵成

然后递给我说

“这个是离婚后我给你的补偿”

我迅速点了点头借过支票

“以后不要再打扰我和毓然的生活”

我迅速点了点头笑眯眯看着他

“…”

“不是爱唱歌吗我送你去国外进修,费用我出。”

说完留给我一个潇洒的背影准备功成身退。


18

我拉住了他的衣角

季无之回过头露出不太耐烦的神情

我一边摸着衣服感受质感一边问

“我五音不全,进修的费用能不能折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