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无边无际小小宇宙

林林总总1—7



有哪个穿越过来的小娇妻像我一样狼狈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身处火场 

房间里的火苗一个比一个蹿得妖 

记忆冲进脑子的时候我对这具身体恨铁不成钢 

恨不得直接跳进火海来一个与火共舞 

 



没错 

作为一般穿越文里的女主 

我之前也是经历了万般羞辱 

爱而不得所以决心赴死与君来世再会 

但是都快要死了干嘛把我穿越过来啊摔! 

让我体会当牛肉干的感觉吗! 

这种情况下我真的很难走向人生巅峰! 

嗝屁离我一步之遥,剧本难度超大的好不好! 

 



在我觉得命运就是想让我来当一回烤肉的时候 

落地大玻璃窗被砸开了 

尽管玻璃渣子扎了我一脸 

但那个男人从呼啦呼啦转着机翼的飞机上走进来 

拉着我的手一路小跑的时候 

我的眼泪终于掉了下来 

我十分感动地握紧男人的手 

朱唇轻启 

 



“懂不懂套路啊亲,这种情况下不应该是公主抱吗,老娘光着脚要被玻璃渣子扎死了喂!” 

 



我看到在火光中 男人的脸腾地就红了 

他解释道自己只是管家 不敢冒犯季总的女人 

陈管家的语调缓慢而不失优雅 

要不是我裙子快被火苗燎着了 

我真想听他再和我讲一讲他娘的意大利炮的故事 

 



我连滚带爬地赖进私人飞机 

还没感叹霸总集团的壕气竟然有钱如斯的时候 

我想起来这具身体为了怕自己不死绝 

还在手腕上喇了一个大口子 

此刻我看着自己手腕上孜孜不倦流出来的血 

感慨天要亡我 

眼睛一翻人一歪就昏倒了 

至于昏倒之前有没有抓掉管家的假发这我不清楚 

别问我 

我啥也不知道 

 



绝美女子林小田   卒


评论

热度(5)